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辦公室又開始滲水了 0220資訊重視日

sky 013雖然這並不是新的狀況,但還是讓人沮喪!有時會想這究竟是一般的滲水還是特別的現象?一般的滲水是它有跡可循,前幾年牆後的房間已有多次被水侵害的經驗,早晚可能影響這間。特別的現象是,這兩年我的居所、工作處都先後出現....

但可愛的不只如此,上午在更新個案記錄時,因使用新的軟體進行備份,選錯了資料夾與選項,使得長年的個案檔案幾秒之間完全消失,由於它並非一般的刪除,沒法去回收桶找回。一下子彷彿掉到了另一個空間...

所謂的有捨才有得,本想算了... 但是想到日後個案回診,將完全沒有過去資料,仍有所不捨。上網找了些反刪軟體,救回了一些,但有許多即使檔案回來了但內容仍有問題... 因早上有個臨時個案、結束後又得開會,一時也無力一一檢視。不錯的軟體:

又重新啟動了,檔案備份與資訊安全的重視。加油啊....

滲水反潮、檔案誤失、視訊會議、突來的個案.... 這一切的一切是否有其整體性的意義呢?

破壞是重建的開始:很多事是該重新來過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按原文:『特別的現象是,這兩年我的居所、工作處都先後出現.... 』

高度有興趣的是『....』這裡頭的所指,到底居所和工作處先後出現了什麼??

心靈工作小組 提到...

"高度有興趣的是『....』這裡頭的所指,到底居所和工作處先後出現了什麼??"

果然是高人,看的出其中的奧妙
了不起...

出現的是... 滲水啦!

匿名 提到...

按原文:『...有時會想這究竟是一般的滲水還是特別的現象?... 』

閣下在這似乎已下了伏筆...


故在下感覺像是靈動現象哩!

心靈工作小組 提到...

不知道閣下所想的靈動現象是指?這個領域我仍不熟習。

所以也不知算不算.... 思考的是這個針現的對象,究竟是個人或是區域!會記下只表示它的困擾已超出被忽視的階段了。

之所以能算命或卦卜是源自,天地之間的同步效應,某一個現象會會呈現在許多地方,於是有了意義!

匿名 提到...

我只是路過好奇了一下你謂之現象的背後可能有著什麼特殊的狀況囉!

所指靈動現象諸如三度空間或四度空間之過客,為一般世人眼所無法可及者;傳說動物如貓狗其眼能所及或修行高深者可及與感應之。

見閣下部落文章應是有修行之人,故觀之。現象的意義亦在人心之感受,如是之。

心靈工作小組 提到...

無動不靈,皆取於心,有動者自有靈。

不只通靈的眾生可見之靈,凡山水樹像,看似不動者亦有其靈。

禮敬筆者能問而書,必也有其修行!

愚見認為人人都是至力修行者!只是往何處修、為何而修...的不同罷了!有人修天、有人修地、有人修神、有人修財、有人修慾... 無不盡心盡心。只是覺不覺察之分...

但我所歸皈的師承卻是「不動而靈、取之無心」的境地哩!

匿名 提到...

如是「禪」之見地,敝人不敢自言為之修行哩!

敝人以為,動靜自有其處,靈與否自是常與無常,泰然之;而心與無心亦有其取之道,古大師言「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是為正道,趨之。

汝為高人,亦為敝人所禮之。

最新熱門文章